法律諮詢或援助機構


癌症法律資源中心 Cancer Legal Resource Center

為癌症病友及照護者提供法律資訊及合適的轉介來改善其生活品質,並為專業醫療人員(如: 醫師,護士,病患權益及社區健康倡導者)提供癌症相關的法律資訊及資源。機構不提供法律建議或經濟援助,通常也不代表出庭辯護。

———-

洛杉磯縣鄰里法律服務處 Neighborhood Legal Services of Los Angeles County (NLSLA)

加州最大的公共利益法律辦公室之一。備有律師提供一系列服務,從諮詢到個人代理和訴訟保護包括住房和醫療保健公共福利等。

  • 網站:http://www.nlsla.org/
  • 法律諮詢熱線:800-433-6251
  • 健保諮詢熱線:800-896-3202(備有中文服務)

———-

亞美公益促進中心 Asian Americans Advancing Justice – Los Angeles

亞美公義促進中心 – 洛杉磯,前稱為亞太美法律中心,是針對亞裔、夏威夷原住民及太平洋島民提供法律及公民權利服務全國最大的機構。亞美公義促進中心 – 洛杉磯位於洛杉磯市中心,並在橙縣(Orange County)及沙加緬度(Sacramento)設有辦事處。

———-

洛杉磯法律援助基金會 Legal Aid Foundation of Los Angeles (LAFLA)

洛杉磯法律援助基金會是一間非營利公益性質的律師事務所,致力保護及促進最弱勢族群的權益,建立平等制度,確保人人都能獲得進入司法系統的管道。可提供中文的法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