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學堂 系列 (二)


Sue Liu (紐約乳癌病友)

4/25日是我第一次參加角聲的線上座談會,題目是《疫情中的飲食與營養》,感覺很好!

雖然一開始的流程操作有些不順,也許是因為Zoom是疫情後最有效方式,但畢竟是新的科技,有待熟悉吧!但是一旦開始,整個流程就極其順暢。我特別注意到在Zoom 的聊天室中,工作人員把白博士的一兩個英文名詞迅速地打出中文來幫助聽眾了解,聽衆的問題傳遞給主持人,再由主持人提問白博士。工作人員自始至終都在聊天室中,跟聽眾做幕後的互動。

白博士不但在每張投影片上都做了充分的準備,她口齒清晰,具有充分的教學經驗。最讓我敬佩的是,白博士對她所講的一切,都身體力行地去實踐,是一個很難得請到的講員。

在將近兩個小時的座談會上,我學到了很多。例如哪些食物該買有機、 哪些不需買有機去浪費錢、早餐的重要性及應該吃什麼比較夠營養、平常應該怎麼樣讓自己有好的睡眠品質……等等。學得太多太多了。

謝謝角聲!謝謝幕後工作人員!更謝謝白博士!